星期二, 5月 31, 2005

【心得報告】


【靈氣證書】 Posted by Hello

最近又到了學生應該交心得的時候...
每次要學生繳心得,總是一堆人拖拖拉拉。
我很重視學生的學習心得,這是一種強迫學生檢視自己內心的手段。
不過我想,他們大概沒幾個可以體會吧。

分享自己的心得,對自己跟他人來說也是一種治療。

總之...沒繳心得的人,就沒證書可以領啦!
不知道這些不繳心得的學生把我的課程當成什麼?
跟其他NEW AGE的課程一樣嗎?
以為只要繳了錢,再怎麼爛都可以拿證書噢?
放屁!我可沒有這種道德勇氣。
不照我的遊戲規則,通通沒得玩!

→0505靈氣初級班心得報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