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05

【實話實說也是一種罪過】

A說:
我最早接觸禪,後來修密,接觸一堆前輩高人,還有到靈魂出竅的境界的。
我說:
我看你基礎四加行都沒修滿,講這些鬼神的東西會不會覺得扯?

B說:
密教修行可將性的能量轉化,變成更高的能量,等到那境界,會比性事還要更加快樂!所以我們應該求更高的喜樂。

我說:
恩,那感覺不就跟吸毒一樣?只是把安非他命換成海洛因吧?本質還不是在吸毒?

C說:
性的能量可以使人恢復年輕,所以只要保持那股能量,便可永保青春。

我說:
ㄟ~我見多了很多縱情聲色的男女,怎麼他們老的反而都比一般人快?


記得各位大師老愛說:你小鬼一個,沒接觸過,你不懂啦?
您可都沒發現,這些玩意兒我這小鬼可還真是熟透了。
熟透了,就就侵犯了您佬的權威,小的該死噢。

見多了這些滿嘴修行的傢伙。
這些人老是滿嘴鬼神,又老愛說自己修密。動不動就把上師掛在嘴邊。

我就實在搞不懂。

我就還真沒這種道德勇氣隨口跟別人說起自己上師的名諱咧。
真是深怕自己粗淺的道行玷污了自己的上師。
小的自己程度粗淺,修為不高。
多白目隨便幾句話就能讓我的EQ數值當場變成負的。
順便還讓我三毒無限賁張,什麼功德林早就被燒爛了。
每次看到這些人總是忍不住出言諷刺。
我想我的EQ還有很大的精進空間。
就另一個層面看來,實話實說也真是一種罪過,應該誠心懺悔懺悔。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