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05

【觀照靈魂的真相(上)】

自從領悟到不應以狹義的修行作為依歸,當下便從尋找明師的階段覺醒;至此開始慢慢投身進入靈氣教學與身心靈治療的世界中。
在許多個案的經驗裡,其中大部分都是因為自我內心迷惘而造成問題的個案。
我發現,只要用心考究生活週遭的事情是否違背了宇宙的真理,是不是事實的真相,當下就變成了最好的修行。

在台灣這個社會中,嬰靈作祟的事情常常被傳的沸沸揚揚。
我們知道流產以及墮胎這件事情對於女性內心的傷害非常沉重。
通常其所造成的陰影都會伴隨當事人一生。


然而,真的有所謂的嬰靈作祟這件事情嗎?


在這裡,我可以做正式的回答:
所謂的嬰靈作祟其實大多都是有心人士拿著女性罪惡感斂財的工具。


寫到這裡,有人也許會問,那麼傳統宗教中靈魂轉世的部分是否都是假的? 其實通常所謂的迷信,都是因為不了解傳統宗教真實教義的愚民造成的。
舉例來說,在中國傳統中非常重視孝道,父母的地位也非常崇高;子女如果忤逆的話,那可真是千夫所指,眾人唾棄。
同理可證,哪有可能子女因為流產而心存怨恨,向陽世父母報復的?


如果真是這樣子,那麼道德的最後防線-閻羅王是在幹啥的?領乾薪的啊? 居然可以容忍不孝的子女向父母報復?搞什麼鬼啊?


過去傳統道教處理流產的方式,也僅是需要父母做放流霞的儀式...
正式文獻上可從來沒有聽過祭拜嬰靈的事情。
祭拜嬰靈其實是從日本傳來,在這二十幾年來才開始漸漸風行。
不過,這樣子的行為其實跟過去羅馬教會的贖罪券一樣的可笑。
倘若花了錢祭拜嬰靈,買個牌位就能夠避免嬰靈纏身?
那麼這個世界上"不就只剩富有的人才能獲得救贖"?
這樣子的論調不就更詭異了?


很多號稱被嬰靈附身的女性友人,常常說他看到小孩子在身邊哭鬧。
不然就是在夢中看到小嬰孩哭著問:嗚嗚~媽媽你為什麼不要我?
而所謂那些處理嬰靈的宮廟也是言之鑿鑿,說的跟真的一樣。
這個部份,也是問題很大的。
假設有A.B.C.三條靈魂在閻羅王面前領牌要去投胎轉世。


A.是年紀七十歲才去世的老學究。
B.是風華絕代的自殺明星。
C.是因為飆車而死亡的金髮古惑仔。



如果該死不死的這三條靈魂應該要去投胎的母親,或因為身體不好而流產或是環境關係而墮胎。
那麼這三條靈魂應該會有什麼下場咧?


A.在地府中繼續等待下次投胎的時機。
B.閻羅王馬上物色適合的對象,再去投一次胎。



我們知道人的靈魂是最容易眷戀生前身分的啦,所以生前是老頭的,自然還是會保持老頭的樣子,染金髮的自然還是染金髮;所以,即便是在地府中等待投胎的時機,樣貌上也應該不是小嬰孩的樣子。
那麼這些聲稱被嬰靈騷擾的人,看到的嬰孩形像是什麼?
我想熟悉人類心靈運作的人士們看到這裡,答案已經昭然欲揭了。


看到這裡,讀者們可能會問:那麼,難道墮胎就沒有果報嗎?
說到這個,我就覺得更好笑了,假設墮胎的因果要低級到需要嬰靈來做為最高級的處罰;那麼這種因果運作系統還真是相當的低能,不如早點被淘汰算了。
墮胎就是因為自私與不重視生命;那麼最明顯的因果就是"不孕"以及永無止盡的心靈折磨。
在這樣子長期心靈自虐的狀態下,身體健康自然不會好啦!
於乎是不重視生命的人,也開始嘗到生命被侵蝕的果報:

腎臟病、胃病、頭痛、失眠、心臟病、想到哪裡就病到哪裡。

身心都受到無止盡的摧殘,猶如身在無閒地獄。

見過太多傳統宗教的大師與通靈人老是用自己有限的智慧來解釋所謂的因果...
啊最多的解釋就是欠債還錢,在我看來這樣只是讓人們對因果的了解更粗淺,讓人的靈性觀念變的更糟糕。


身邊一些女性友人跟我抱怨墮胎後,身體變糟了。
替他們做治療時,我都會建議他們直接與自己打掉的小孩對話。
而他們通常第一個反應就是驚恐與害怕,害怕看到滿身鮮血的小鬼跟自己討命。
(講到這裡,不禁對這些為了靠嬰靈牟利而捏造事實的人感到火大。)
但是通常結果都是這些母親看到自己的小孩跟小天使一樣,而且大方的原諒自己的過錯。
重要的是,目前為止,無一例外。
所以就我來說:

嬰靈現象,違背了宇宙的真理,那並不是事實的真相。

看到這裡,你是否可曾思考過,自己是不是也因為宗教騙子的胡言亂語,而被蒙蔽了智慧的雙眼?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