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明天要辟榖了】

恩...這次跟猛男學弟約好,要進行一個禮拜的辟榖。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辟久一點。
把以前能量運行無阻的感覺找回來。
我會每天寫一點感覺,聽說前三天最難熬,先試試看是啥感覺好了。
每三天做一次評估,應該死不了吧。
總之...身為老師,還是應該沒事就偷練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不知道是怎樣,很多朋友介紹妹仔給我。
其中有一個做Art的妹仔還挺正ㄉ,腿長、肉白、眼睛大...
是我挺喜歡的類型。
不過可惜的是經過這幾年的洗鍊,我已經對漂亮女人免疫。

在這裡要特地感謝黃大善人、小莫、菲菲、等等美女們的加持。
幫助我認清女人的真相,了解漂亮女人的心態...
進而幫助我順利通過這幾次的"奶考",諸位善人可真是功德無量啊!
也在心中為你們祈求,希望你們能夠找到真正的摯愛。
(請合掌)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