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6, 2005

【吹陶笛】

最近去淡水玩的時候,又買了一個陶笛。
雖然我挺喜歡陶笛的音色,但是自己不太會吹。
先前買的那一個太小,指法我練的亂七八糟。
我果然是個音樂白痴啊!!!

記得第一次知道陶笛的時候,是看日本的綜藝節目:志村大爆笑。
每次演到悲傷的劇情時,都會放一段很悲傷的音樂。
沒想到這段音樂是裡面有個叫做桑野信義的喜劇演員演奏的。
從此就記住了這種樂器的樣子。

這兩年陶笛在台灣也很多人接觸。
我偶然間才發現,原來小時候看的那種樂器叫陶笛。
想想有空我就再練一下吧。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