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8, 2005

【進修Sekhem 】


【與香港Sekhem老師Valerie的合照 】 Posted by Picasa

日前赴港進修Helen Belot 系統的Sekhem靈氣。
說到埃及系統的靈氣,仍然以Patrick Zeigler所創立的(SKHM, Seichim, Sekhem, Seichem "簡稱SSR")最出名也最多人研習。
雖然一樣都是以埃及的醫療系統為號招...Helen Belot 系統的Sekhem靈氣除了學費高,課程的規定也嚴謹許多,一直以來僅有少數人研修。

雖然我自己也是SSR的Master等級,但是當初在學習SSR的感受並不覺得特別,只是覺得SSR與Karuna一樣,僅是震幅不同的能量來源而已。
但是Helen Belot的系統也的確比Patrick Zeigler的SSR來的強大許多。
在Helen Belot 女士刻意維護之下,能量的純度也較高,相較之下能量振幅的強度大約差了近三分之ㄧ之多。

我的Sekhem老師Valerie女士是Helen Belot 女士的直傳弟子。
(也就是第二代弟子)

也許是因為傳承(Lineage)刻意的保持單純且尚未複雜化,我接受傳法灌頂的感受覺得非常好。
在做完傳法灌頂後,Valerie私底下跟我表示;對於我的能量振幅一開始就在很高的水準感到十分驚訝,一樣是多種Reiki的研習者,似乎我的基礎比其他學生穩固很多。
在接受Sekhem能量後,我感覺自己與宇宙能量的來源Channel的更接近了,也更容易呼叫不同的能量來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張博士跟我表示,一般 Grounding不佳的學習者在接觸Helen Belot Sekhem的時候常常會出現頂輪能量過盛,下三輪無法引導能量至地球的情況,所以常常會頭昏腦脹的 ;但我個人覺得僅是能量振幅的改變與提升,並沒有頭重腳輕的情況發生。
總之,Sekhem能量對我來說就是新的治療工具;這陣子就慢慢等待新的能量穩固並且與我的身體調和之後,再進修下一個階段。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