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05

【沙巴司迪麥】


前幾天公司旅遊跟著同事一起到沙巴去,沙巴在馬來西亞,是一個很炎熱的地方;旅行的這五天就像度假一樣,睡飽吃...吃飽了又吃...
完了!我會越來越肥...!

我個人還挺喜歡去有海的地方玩,沙巴也是個碧海藍天的好地方,而且人民生活步調很慢;可惜天氣實在太熱,而且沙巴這個地方落後台灣將近十五年,不然我還真想要搞間房子來當渡假小屋。

這次最值得一題的,就是我替同事拍了很多張司迪麥STYLE的照片,你問我什麼是司迪麥?司迪麥就是不看鏡頭的那種照片啦!而且在無人島上還遇到兩個很正的日本妹!然後我與另一個公司的同事去跟人家搭訕,想說要湊合我們公司的肌肉男,結果拍了兩張照片後肌肉男給我裝死,真是沒用的廢柴!

好吧!我也來練肌肉好了!看會不會越練越胖!哈哈!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