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05

【關於卡魯那靈氣】

卡魯那(Karuna)的涵意
卡魯那是梵音直譯過來的字彙,而這個字彙廣泛的被印度教以及佛教所使用,這個字的意義就是"使人減少痛苦的行為"或者也可以被翻譯成"慈悲的行為"。

許多開悟的智者經常敘述所謂"天人合一"的觀念,也就是說宇宙萬物跟自己其實是一體的觀念與想法; 由此可知,真正的慈悲,是沒有任何區分也沒有所謂的分別觀念的。

也因此,當對他人進行協助或是治療時,就如同自己治療自己一樣,也如同治療整個宇宙一般, 如此可以協助你了解慈悲這個字彙不僅僅是以愛為基礎,更是以實際的實踐作為更其深沉的意涵。
除此之外,慈悲更需要智慧與教條的輔佐,才能讓人獲得真正有效益的幫助, 而這樣的觀念其實更接近佛教經典中的記載及其要求實踐的佛教觀念。

卡魯那靈氣的高質能量來自一群高等智慧及開明的生命,而祂們關懷著世上受難的生物。 祂們不斷的傳送無限的治療能量並且帶領著我們,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容納這些能量。


當你經常使用卡魯那靈氣的時候,並不是只有你個人在進行治療,而是同時有很多其他的人或是力量也會幫助你。也因此,會讓你的治療效果更快且更好,卡魯那靈氣可以讓你更接近祂們的存在。


關於 卡魯那靈氣課程

這個課程是給予任何已經完成靈氣導師課程的人所設立的。
卡魯那靈氣一共分兩個階段,兩次的傳法灌頂... 除此之外卡魯那靈氣共有12個符號,包含四個導師符號以及八個治療用符號。
我們在1994年便開始教導這個系統的課程,它是非常有效且強大的一個系統;事實上,很多學生發現這個系統的靈氣比臼井氏靈氣的能量來得更加強大,感受也不同;它在情緒層面以及靈體層面上的功能作用強大,並且讓人變得更加理性。
有些人報告當自己接受卡魯那的靈氣灌頂時,擁有了與自己的守護神或指導靈接觸的經驗。

以下是對於卡魯那第一級符號的簡述:
第一個符號可以有效的治療深層的問題及前世的困擾。
並且可以釋放業力的連結,將深層的問題浮現至表面。

第二符號可以深入治療並切斷否定自我及事實的想法。
就如同有人常在無意識狀態下否定事實的存在,或是不願意面對自身無法承擔的事實。
如此第二符號可以有效的治療本身的負面人格。

第三符號可以令人充滿愛的力量,並且擁有平衡能量的功能。

第四符號著重在與大地的連結,並且突破能量鬱結的障礙。

卡魯那第二級符號擁有比較高的能量振幅,並且力量更為強大。
第二級符號協助連結自己的超我,並且深入更深層的地方做治療。
當他們有特殊需求時,這些能量將會自動引領他們去使用。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