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7, 2006

【空中老人演唱會】



這次忙中偷閑,跑去聽了空中補給的演唱會;距離上一次聽已經將近十年的歷史,這次在聽演唱會的我卻已為人父了,感觸真多。

不過兩位主唱雖然年紀一把了卻還是相當威猛,羅素的高音還是那麼厲害,葛拉漢還是一樣喜歡耍帥;演唱過程中兩位主唱感性的感謝樂迷們多年來的支持,也提起到當初成立時在咖啡店中演唱,結果沒人理他們的往事;於是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這首歌就誕生了,原來這首歌的由來居然這麼悽涼噢,哈哈!

唱到一半還突然跑下舞台與觀眾同歡,也把氣氛完全炒熱起來,很多女觀眾衝上前去獻吻,真是魅力不減當年。而演唱會後段開放讓聽眾上到舞台前一起狂歡,讓樂迷們感覺到非常貼心與感動,我也忍不住衝到舞台前一起狂歡,哈哈!最後的安可曲也欲罷不能的唱了兩首,也難怪他們的演唱會每次都爆滿,因為每一首歌都充滿了人生的回憶啊。

最後要說:謝謝你了!空中補給!

【 入場前,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開場演唱中】

【掌聲大一點!】

【葛拉漢與觀眾互動】

【葛拉漢獨奏】

【爆滿的觀眾忘情的起立聆聽】

【羅素中途抱起一位小女孩演唱】

【滿頭大汗的羅素】

【安可曲演奏中】

【感謝觀眾多年來的支持】 (旁邊那隻手真討厭)

PS:十月份說要再來台灣辦一場演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注意一下。


4 則留言:

尚未分類 提到...

老鼻阿,第一次見你是在網路上,因為欣賞你的動心起念還沒成立時,想不到再次見你也是在網路上!!

王 宇謙(老鼻) 提到...

嗯嗯...
網頁設計我其實還是有做...
只是沒用工作室的形式存在...
因為這行飯太累...

尚未分類 提到...

設計都這樣,要有熱情!!唉
對了老鼻阿,你有沒有在玩相機阿
有的話交換個flickr吧
另外現在人的三部曲
第一有沒有MSN阿交換一下交換一下
第二有沒有部落格交換一下交換一下
第三,是的設計不是人做的老師在學校都沒有交

王 宇謙(老鼻) 提到...

1.siow@siow.com.tw
2.布洛格就是現在這個了...其他的沒時間玩...
3.所以我要轉行...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