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1, 2006

【端午有感】

最近一些同學反應接受蘇菲亞的DNA活化後感受非常好,有的同學也正在經歷轉化期的肉體反應;這也讓我再度確認遙距DNA活化的效果真的比較糟,因為先前接受哪個外國佬的遙距DNA活化,根本就是陀屎。還是一對一做DNA活化的比較值得信賴,還是老話一句,每個學生的狀況不一樣,唯有親自面對,才知道問題在哪裡。

這也是我跟蘇菲亞最大歧見的部份,靈氣的遙灌衍生的問題太多,我的確是無法接受就這樣子直接教給學生靈氣;再來就是靈界的知識,由於國情的不同,如果國內的學生在身心尚未完備之前,就教授給予太多的工具,靈界的污名化在國內就更嚴重了。

於是全世界都卡陰了。哈哈!

其實我對於AK比較有興趣,因為要就做威猛一點的,感受應該會更深一點。啊我叫國翰幫我聯絡蘇菲亞吃個飯,因為我欠他一頓,結果一直沒下文,真不知道是怎樣。

學生裡面有一個最近遇到了靈界考試的,看到他苦惱的樣子我反而一直覺得好笑;不禁讓我想起那時候我自己的狀況,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其實這個考題還算簡單的,以後還有更威猛的。等到因緣具足,改天找個時間,私底下把他敲醒好了。

每一個人的職責不一樣,現在對於自己在靈界與人世間所扮演的角色,有著更深一層的體認;在更大的意識的引導之下,每天抱抱小孩、換換尿布、被客戶找麻煩、畫畫油畫、做做案子、拉拉屎...我依然是個白目的平凡人。啊~!真好!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