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4, 2006

【閃電+地球=天下無敵】

今天跟一個朋友討論他接的屎案,最後出現了下述的對話。

Kelvin.su 說:
我覺悟了

Kelvin.su 說:
http://www.guga.idv.tw/k2/tonzex2/
我加上了地球還飛出宇宙閃電

Kelvin.su 說:
請問大師勝算如何

【宇謙】 說:
待我掐指一算

【宇謙】 說:
看來勝算不大
因為你閃電功力不夠
只打出十萬伏特

【宇謙】 說:
讓大師給你一點加持
直接讓你衝出百萬伏特好了

【宇謙】 傳送檔案:


















【宇謙】 說:
皮卡~皮卡~邱~~~~~~~~~!!!!!!!!!!!!!

Kelvin.su 說:
OK

Kelvin.su 說:
這閃電太猛了

【宇謙】 說:
嗯嗯~神奇寶貝直接進化!
皮卡!邱!!!!!!!!!

Kelvin.su 說:
好吧 如果對方再有意見
首頁就一直打雷好了

【宇謙】 說:
如果他又要改
就直接給她暴龍獸好了

【宇謙】 說:
暴龍獸!進化!

Kelvin.su 說:
暴龍 老闆應該會瘋了

於是宇宙的歷史,又掀開了新的一章。

1 則留言:

TITAN 提到...

連過去沒有看到閃電阿~也沒有皮卡秋
還有大佬,上一個回應好像是廣告,看來你的BLOG也開始背廣告入侵了。我的是被引用入侵,害我把引用功能關掉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