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給我錢-我也想昏倒】

台灣這社會早病了,當執政者只會搞選舉不管民生,口口聲聲搞改革,結果什麼也沒做;說要獨立,結果執政7年也沒種直接獨立,把法律當作政治角力的工具,連憲法都拿來當作維護權勢的刀柄。

這社會早就病了!

有錢人法庭上昏倒值得同情,沒錢繳營養午餐的工人媽媽連昏倒的權利都沒有,誰來同情他們?
陳X豪、陳X禮、這些債留台灣或流亡國外的人現在哪個身體好的,你怎麼不去同情這些台灣毒瘤?對於這些拿了便宜還賣乖的政客,我一點都不同情他們!他們花的是我每年繳給這個國家跟這塊土地的稅金!是我的血汗錢!

我繳這些錢出來是為了要建設這塊土地!建設我的國家!照顧我的人民跟同胞!不是讓你們拿來買禮券、買珠寶、養金孫的!

如果昏倒就能夠拿國務機要費來買珠寶跟SOGO禮券,我每天都可以昏倒給你看。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