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神奇的神明

事件一:
昨天回去掃墓的時候
叔叔說了一件有關於媽祖的事情

最近大甲媽祖出巡遶境
然後我阿媽(宜蘭人)也要去跟著
要帶上家裡的媽祖(話說媽祖座位也要錢XD)
不過因為長年的煙燻 所以衣服變的髒髒的
這樣帶出去不好看 所以就給他換了新衣服
--------------------------------------
隔天
我叔叔家的媽祖(不同尊)發爐了
99% 有事情發生才會發爐
這在鄉下算大事件 處理不好會出事

所以叔叔就趕快跑去廟裡面問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問出來了
結果是......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姊姊換新衣服 我也要

( ̄口 ̄)我腦袋裡浮現這個畫面...
媽祖A: 你看 這是我換的新衣服 呵呵呵.. (轉圈圈)

媽祖B: 好好喔.. (羨慕的望著新衣服扭著手指)

============================================

事件二:
我有一次白目去問一間廟的媽祖說*用擲杯的*
你跟觀音是上司對下屬嗎?
A:no
那是同事嗎?
A:yes


============================================
事件三:
這讓我想起我同學
話說他再去年底的時候想買新電腦

因為他已經有了一台四年的桌機
所以他在猶豫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好
他把桌機筆電的優缺點全部列出來
然後煩了所有他認識的人一個多月
大家都受不了了 他決定去問問交大土地公廟如何說
(PS. 據說交大土地公廟是抽香看單負數來決定好或不好
我沒去過 所以不清楚^^" )

接著我同學就打電話來了
我同學:我現在在交大土地公廟你覺得我要怎麼問好呢?
我: 你就把各個優缺點都告訴他啊 問他好不好
我同學:土地公會不會不知道什麼是桌機什麼是筆電啊?
我: 那你就先問他知不知道桌機筆電是啥啊

隔幾分鐘
我同學:我把桌機的優缺點告訴土地公問他買桌機好不好
他說好
可是我又把筆電的優缺點告訴他
他也說好
我: 那你就直接問他 要買桌機還是筆電啊
我同學:他只會回答好或不好啊

我: 那你就問他 那桌機比較好 回答好 筆電比較好 回答不好
我同學:那我怎麼知道他知不知道 桌機好要回答好 筆電好要回答不好呢
我: 那你就先問他 他知不知道 桌機好要回答好 筆電好要回答不好
( 我已經快陷入抓狂狀態....)

再隔了幾分鐘
我同學:土地公說XX比較好(時間有點久遠 忘記是哪個了)
我:那就買那個好啊
我同學:我最後有問土地公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土地公回答 是!!!!

2 則留言:

柯博文 提到...

跟神明有關的事, 可以PO在PTT 笨版上嗎
太好笑了

張大頭 提到...

這篇好笑!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