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不團結

深深的感受到以前長輩所教訓的
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難處
不能接受就微笑再連絡
有啥好抓狂
我下午還要花好多時間清理你丟來冷颼颼的負面能量

記得以前參訪一位頗具名望的大德
朋友一問能否替我們祝禱開示
讓我們能順利修持
結果就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身邊的弟子拼命擋駕
要我們快點回去了

好的很
向人伸手果然需要很厚的臉皮
我臉皮太薄
可能也受不起
趕緊藉機草草烙跑

回程就想起了所謂的菩提心
看來如果連身邊的弟子都無法相應菩提心
自己還想去搞親近
諸位上師、菩薩、阿闇黎、仁波切、法王...
我想我還真是瞎了狗眼

這也是我現在寧願多花時間鑽研西方靈療系統的開始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