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溫家寶很殺

四川強震,民眾死傷無數,地震後,中共總理溫家寶第一時間趕到災區坐鎮指揮救災,同時親身救災。

溫家寶昨天在接獲各地救援隊遇阻的訊息,急得在電話中喊叫:「我不管你們怎樣,我只要十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接著就把電話摔了。溫家寶還面告部隊領導:「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過去,只有已故中共元老鄧小平被稱做「老爺子」;大陸記者描述溫家寶說,頭一次看到「老爺子」(溫家寶)那麼厲害。

溫家寶十二日晚七點十分,溫家寶抵達成都後,隨即乘車前往震央地區。由於地震造成前往汶川的道路中斷,溫家寶率領指揮部在都江堰就地搭建的帳篷裡進行救災。

初步了解情況後,溫家寶提出五點要求:一是部隊要立即從南北兩個方向向震央區前進,要克服一切困難、就是步行也要儘快進入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早一秒到達受災地區,就可搶救更多生命;二是要爭分奪秒搶修公路,哪怕修一條臨時道路,也要把道路打通;三是要進一步摸清受災情況;四是各部門要想盡一切辦法將藥品和食品等救災物資運進災區;五是請地震部門抓緊會商,對地震趨勢做出科學研判。

晚上十點多,微微細雨中,溫家寶前往都江堰市災情嚴重的中醫院和聚源鎮中學校查看災情。他在聚源鎮看到廣場上擺放的遇難民眾遺體,心情十分沉重說:「我給遺體三鞠躬。」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