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8, 2009

秋山滑溜溜事件


秋山與櫻庭之戰
當年在格鬥技場上相當有名的秋山滑溜溜事件...看得出來櫻庭超不爽的。韓國人出身的果然都只會作弊...

超嘲諷的大晦日比賽廣告
秋山被懲處後,在大晦日安排的復歸賽;找了同為柔道出身的三崎選手來跟秋山對打,日本人很賤的拍了這個比賽廣告。

場邊花絮記錄
比賽時舞台後與場邊觀眾的狀況,整場比賽其實根本就是一場大審判,秋山他老母也被請到賽場來。


本名 秋山 成勲(秋成勲,추성훈)
外號 反骨の柔道王
國籍 日本
生日 1975年7月29日
家鄉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區
身高 177cm
體重 84.5kg
流派 柔道
職業戰績10勝1負2無效

主要榮譽
全日本選抜柔道體重別選手権大會 亞軍(1996年)
東亞競技大會柔道 冠軍(2001年)
全日本実業柔道個人選手権81kg級 冠軍(2001年)
講道館杯全日本柔道體重別選手権大會81kg級 冠軍(2001年)
日本國際柔道大會81kg級 冠軍(2002年)
巴黎國際柔道大會81kg級 冠軍(2002年)
釜山亞洲大會柔道 冠軍(2002年)
全日本選抜柔道體重別選手権大會81kg級 冠軍(2003年)
世界柔道選手権大會81kg級日本代表 5位(2003年)
HERO'S輕重量級冠軍(2006年)



秋山成勲是一名前柔道家、現綜合格鬥家。

在日韓國人,後取得日本國籍。柔道三段。

受父親的影響,從3歲開始練習柔道。

于清風高校畢業後進入近畿大學。

大學畢業後去了韓國,在市政府裡工作並作為韓國代表,以參加奧運會為目標。

但是因為僑胞的原因受到差別待遇,2001年9月放棄了作為韓國代表征戰奧運會的目標,回到日本並取得日本國籍。之後進入了“平城管財”株式會社,作為81公斤級柔道選手活躍。

在釜山亞洲大賽上獲得冠軍的時候,在採訪中對韓國的媒體聲稱“為了柔道事業加入了日本國籍,不過,我永遠是韓國人。對支持我的同胞們表示感謝”,反倒成為了受到韓國媒體批判的對象。

2004年7月秋山開始進軍職業格鬥界。

2004年12月31日的K-1 PREMIUM 2004 Dynamite!!第一回合用十字固擊敗前著名拳擊手伯薩(Francois Botha)。

2005年3月26日HERO'S首戰,面對K-1老將Jerome Le Banner慘遭KO。(至今為止唯一一次官方認可的失利)

2005年12月31日的K-1 PREMIUM 2005 Dynamite!!預定對戰MMA先驅Royce Gracie,12月上旬扭傷腰部以及疝發病只好欠場,由所英男代替出場。

2006年10月9日擊敗Melvin Manhoef成為第一代也是最後一代的HERO'S輕重量級冠軍。(注:07年因為各種原因沒有產生輕重量級冠軍,而在08年HERO'S宣佈停止運作)

2006年12月31日的K-1 PREMIUM 2006 Dynamite!!與櫻庭和志對戰,引發了震驚格鬥界的抹油醜聞。當晚判定秋山TKO勝利,但事後因為犯規而改為無效比賽。秋山本人也做出了公開道歉,但是仍然受到了無限期禁賽的處罰。

《週刊雜誌Friday》2007年3月16日號,披露了秋山跟時裝模特SHIHO(矢野志保)的交往。

2007年10月1日官方發表解除秋山禁賽處分的聲明。

2007年10月28日秋山參加HERO'S韓國站,輕鬆KO擊敗加拿大籍韓國同胞Denis Kang,賽後大喊“我大韓民國最高!”。(腦袋又傻了,這言論又讓他成了媒體攻擊的焦點)

2007年12月31日對戰三崎和雄。從秋山出場開始就噓聲四起,秋山一如既往的行柔道禮反而噓聲更大。而三崎一出場觀眾就歡呼。比賽開始前秋山想跟三崎握手,三崎打了他手一下就跑了。比賽中觀眾一致給三崎打氣。最終比賽以三崎一腳KO倒在地上正準備起身的秋山結束。比賽後三崎拉住秋山要教育他,說“俺不饒恕你”,然後相互跪坐行禮,不過顯然秋山還是顏面盡失。賽後秋山直接到醫院去檢查,鼻骨骨折,外加左膝內側側副韌帶損傷。再者,櫻庭戰以後,秋山的短褲沒附有廣告,不過,有NIKE•週刊TV嚮導等的廣告。

2008年1月9日秋山方面正式提出抗議,指出三崎違反了“對手4點著地狀態下不可踢擊對手的規則”。三崎是前PRIDE選手,在PRIDE規則中這種打法是允許的,但在當晚的比賽規則中卻不允許。1月22日官方正式更改比賽結果為無效。

2008年2月13日出席DREAM預定參戰選手的記者會。(HERO'S已經停止舉辦,DREAM是K-1方面打造的全新MMA大賽品牌)

2009年與 UFC 簽約並於 UFC100賽事中出賽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