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4, 2010

當場弄死你的上師

很多人在情感上非常虔誠的信仰自己的密法上師,但那只是情感上缺口的投射而已。

這是今年2月在印度電視台上面播送的影片,印度當地理性主義者協會發言人Edamaruku應邀參加了一個脫口秀的表演;Edamaruku展現了一個理性的懷疑論者的態度,把這位瑜珈大師在電視上搞得灰頭土臉。
我們知道印度由於經濟發展不均,很多人事實上沒有少到良好的教育,也因此在印度當地的新興宗教與"聖人"特多。

一個著名的瑜珈上師在電視上吹噓說,他能以神秘的力量殺死另一名男子,大多數印度民眾不是倒抽一口氣讚歎,就是全無疑問地點頭;只有Edamaruku的反應是不同的,"那麼繼續啦 - 來殺我啦"他說。

Edamaruku先生已曾被邀去過同樣的脫口秀,以印度理性主義者協會發言人的身份。起初那聖人潘迪特
Surender夏爾馬不願意,但最後他同意表演一系列儀式,用以在電視直播上殺死 Edamaruku先生。當地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收看。

首先,瑜珈上師高喊咒語,然後他灑水在他企圖咒殺的人身上,他揮舞一把刀, 弄亂懷疑論者的頭髮和按他的太陽穴。但經幾個小時類似的鬧劇後, Edamaruku先生仍然非常活躍 - 並且攝影機微笑和嘲弄那憤怒的上師。

"這傢伙已經是過去式了、完蛋了,被徹底摧毀啦!”Edamaruku先生勝利地笑著,當他在理性主義者中心這樣子說著,中心在新德里外的諾伊達鎮內他的二樓辦公室。


電視直播上潘迪特Surender夏爾馬試圖殺死薩納爾 Edamaruku:不過理性主義者Edamaruku看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經過幾小時的嘗試後,Edmaruka先生仍然活著




第三段影片乃是這位聖人不死心,還要表演瑜珈空中飄浮,結果弄了半天,還是沒飛起來。

摘自: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world/asia/article7067989.ece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