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10

迪拉茲中將宣言

迪拉茲中將宣言
(0083/10/31、茨之園、全球通信侵入)
昭告地球連邦及吉翁公國將士,我們是迪拉茲艦隊。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所謂的一年戰爭及稱為吉翁獨立戰爭的終站協定是假的東西。為什麼因為這協定是由稱為吉翁共和國的賣國奴們所締結的!
我們並未迷失戰鬥的目的,並且毫不間斷地證實。我們朝思夜想的是即使要受到戰爭罪孽之火的燃燒也要確立宇宙住民的自治權,而今有多少年輕人投入這火中。面對宇宙住民要求自治的希望,連邦卻以強大的軍事力量將這細小的芽摘除作為回應,而我已知道如何證明這件事。
看吧!這是我們的戰果。這台GUNDAM是以核攻擊為目的開發的。秘密開發違反南極條約的機體,誰還能否定邪惡連邦的惡意!回想為何會發生吉翁獨立戰爭、為何我們會與吉翁‧茲姆‧戴肯一起!我們已經等了三年,事到如今我軍如雷的嘆息無法抑止。現在以年輕人的熱血與我的血,我再次對地球連邦發出宣戰佈告。
反覆在心中的迴響及為了祖國的名譽!ZICK!ZION!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