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10

好萌的萌學園阿!

A1314.gif 
那天帶著懷寧去參加了萌學園的中和簽名會活動。
懷寧今年三歲多,一直很喜歡看萌學園的節目,一直說他最喜歡藍寶跟堅尼。
那天參加簽名活動時,他很開心的一直在旁邊小聲的說:堅尼我在這裡!


但是因為當天人實在太多,只能擠在二樓上面看。
沒想到萌學園居然這麼紅!
最後活動結束要離場時,我趕緊帶著他往出口的移動路線衝。
然後說:


懷寧!堅尼要回去萌學園了!跟堅尼說掰掰!


沒想到飾演烈焱堅尼的演員-博焱特地走過來跟我頭上的懷寧握手,真是令人又驚又喜!
其實就是這一點點小小的動作,就讓我家這個小影迷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他這幾天逢人就說:


我有跟堅尼握手噢!
我可以去念萌學園嗎?


聽著這些天真的話語,似乎自己也回到了那段童年時光去。
真的感謝這些演員對於小影迷們的親切與用心,也希望這些演員們演藝事業能夠一帆風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