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9, 2010

地基主

81d40f56389c35a4b24651499160fc26.jpg  
說到現在這個家的地基主,一開始搬進來的時候,我想祂應該也很不適應。
因為我擺明了初一十五,老子沒空,不拜;重大節日嗎?看狀況,大部分也沒時間拜。
大概就過年拜一拜而已吧。
我想前任的屋主應該是拜的很勤啦,所以剛來祂那習氣重的很。


拜完了一炷香了,我老婆還常常擲不到爻。


都給你雞腿便當了,還說不夠?不然要怎樣?


不然以後每周修法的時候,你自己上來吃一吃水果好了,反正我跟本尊也不會計較啦。


不過說到這地基主,很有趣的是,每個單位都不太一樣。
大部分都會跟屋主的樣子與能量場相近,其中一部分是生魂產生的能量場回饋而已。
這意思就是說,一部分是當地附近的土地神(鬼.精),一部分是過客,一部分卻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不過大部分的型態都比較矮小,灰灰的,用(吸)供的時候跟小孩很像,速度比較慢。
大家如果跟我一樣久久拜一次的時候,還是等久一點吧。

不過這次學到了本尊的禁山施食印,說手指一彈就夠了,連開咽喉都不用了。
下次再拜拜的時後拿來用看看好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