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6, 2011

經典的3D特卡-Hot Numbers

HotNumber.jpg 
95/96 Flair Hot Numbers MICHAEL JORDAN


我個人其實對於3D卡情有獨鍾,還記得當年第一次在同學手中看到這種3D卡片的震撼。


"原來印刷技術可以到達這個地步啊!!!真先進啊!!!"


當年抽到Hot Number Jordan的同學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跟卡店的老闆換了好幾張Penny Hardaway的特卡。
當年的Penny雖然如日中天,但是我心中一直覺得這個人的身材單薄,如果沒有歐尼爾相助,未來幾年也不可能到達Jordan的成就。
所以這一定是一個錯誤的交易...事實證明,後來果然還是Jordan的比較保值啊!
後來高中畢業那一年,想說好不容易自己得到了留學的資格,想要獎勵一下自己。
就跑去當年光華商場的"卡先生"那裏,一咬牙買下了Hot Number的Jordan卡,一直保存至今。
(遙想起當年的卡先生也是同學們口耳相傳的黑店啊...)

這一張卡的設計,我覺得是目前所看到的3D卡中設計的最優的。
人物本身與背景文字的圖層分明,所以整個人浮在背景上的效果處理的很優。
配合上討喜的街頭塗鴉風格,使得這一套卡相當的受到歡迎。
即便是1:36的比例,但鑑定卡在拍賣場上的價格常常喊到300美金。
可見本卡受歡迎的程度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