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8, 2011

小蟲仔

其實從以前看NBA,大家都只記得Jordan.Pipen這類的球星。
但是說真的,我最記得的球員是Dennis Rodman... 除了他驚世駭俗的外表跟打扮外,他那個打球風格也真的令人一整個爽。
不管是誰被他防守都一定會整個失常,因為被惹毛啦!且他超愛演戲的,明明就是自己的手主動伸到人家腋下,還演得像是被犯規一樣,很多人吃他這個悶虧吃的超不爽的。
請看看這位英文不流利的苦主Brickowski是被怎麼挑釁的。

惡漢Barkley對上Rodman也是一整個不爽。

甚麼叫做真正的打球髒? 我們來看看Rodman跟Malone這兩個髒鬼互打的狀況。 1998年的總冠軍賽,兩個人怎麼把手肘用到淋漓盡致。

遇到腎鬥士...一樣不給面子...直接來個擒抱...

還有招牌飛身撲球!!!不過這個要看撲的對象是誰...如果你是美麗的啦啦隊員...

如果你是臭男生...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