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3, 2011

關於JORDAN BUYBACK卡

就在UD買下了FLEER跟SKYBOX兩間公司之後幾年,為了刺激銷量,陸續推出了所謂Buyback的簽名卡作為促銷的特卡。
也就是由公司出面購買幾款卡組,然後再請Jordan本人簽名,當作當年度卡組中的超級特卡來發行;先前介紹過的Jordan RC的Buyback限量23張卡組,算是其中最經典也是最受矚目的一個組合了。
下面有許多的卡組,就是在這個狀況下推出的。
buyback1.jpg 
最受歡迎的夢幻卡組,86 Fleer Jordan rc buyback,現量23張,都附有一張UD的証書。
buyback2.jpgbuyback3.jpg 
Jordan 第二年與第三年的卡,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卡,各限量1/1張。
buyback4.jpgbuyback6.jpg
大部分的buyback卡組幾乎都是限量1/1張的夢幻張數。
buyback8.jpgbuyback15.jpg
經典的Die Card(墓碑卡),限量buyback張數怎麼反而ㄟ是24張?
buyback11.jpgbuyback14.jpg
我們可以看到buyback幾乎都是1/1張的夢幻張數。
01-02Upper Deck-Buyback Auto.jpg
這一套buyback有10張,旁邊是附贈的親簽保證卡。
00Upper Deck-Buyback Auto.jpg00Upper Deck-Buyback Auto1.jpg
這一套buyback有8張,保證卡也與眾不同。
02-03Upper Deck-Buyback Auto1.jpg
限量11張的buyback卡,不過Jordan這時已經身穿巫師隊的"囚衣"了。
91Upper Deck-Buyback Auto.jpg
限量10張的buyback卡,我覺得這張Jordan普卡其實畫面也是很經典的一張。
buyback5.jpg 
Jordan這buyback張也是1/1張的夢幻張數。
buyback7.jpg 
這一張Living Legends buyback特卡也是1/1張的夢幻張數。
buyback9.jpg 
其實我覺得SKYBOX的卡,設計的都很漂亮,這張除外。
buyback13.jpg
限量10張的buyback卡,很奇怪的是這個數字不知道是誰規定的。
 buyback12.jpg 
木盒卡的buyback,這個數量限定16張,也是個弔詭的數字。 
08-09Upper Deck-Buyback Auto.jpg08-09Upper Deck-Buyback Auto1.jpg
這張限量也是1/1的buyback卡,我覺得卡本身很正,不過價格實在開的太高,7000多美金,您慢慢賣吧。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