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6, 2011

Jordan紅寶與綠寶

JordanPMG  
最近重新再度接觸一些球員卡的資料,才發現我這些年的斷層裡,在球卡的世界裡也出現過許多夢幻級的卡片。
NBA除了很早期的一些老新人卡(像是JORDAN的XRC),或是一些超限量的簽名卡之外,還有些卡片是全球的蒐藏家都急想要得到手的夢幻卡片。

97-98 Skybox Metal Universe Precious Metal Gems Green 10/100
97-98 Skybox Metal Universe Precious Metal Gems Red 90/100

這也是本文所要說的,在97-98年間,出現過所謂的紅寶與藍寶。
其實這類的卡是所謂的平行卡的變種,甚麼是平行卡咧?
平行卡簡單的來說就是所謂的把普卡的樣式再加了點花樣,再限定數量推出。
有的平行卡會有截角,或是加了個鋼印,或是把背景做了點改變。
而Skybox在這一年間推出了這個版本的超級特殊限定平行卡,本系列全球共發行100張。
在這100張裡面,又將其中10張分成綠色版本,其他90張分成紅色版本,也就成為了所謂的紅寶與綠寶了。

特別像是Jordan的紅寶與綠寶更是全球蒐藏家急欲得手的蒐藏夢幻逸品。
我那時候搞不太清楚為甚麼Jordan這一系列的卡會這麼受到大家歡迎,一張喊價都十萬起跳。
後來看到了網路上的圖片才知道,原來這卡的確有其獨到之處阿。
簡單大方的設計,配合單色的背景,的確是高手的設計風格,再加上當年的印刷技術為了要做出寶石的質感。
在卡片切割時常會出現碎裂的狀況,使得這一套卡相的完整度變得可遇而不可求。
9798metaluni.jpgpreciousgreen.jpgpreciousred.jpg
以我個人最愛的Tim Hardaway來舉例好了,有顏色的是一般卡,綠色的就是限量十張的綠寶,紅色的就是紅寶了。
Tim Hardaway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111.60 2/23/11 230586802562
img010.jpg
夢幻的Jordan綠寶,這張卡Jordan持球飛行的角度與畫面構成,也算是經典了。
圖片中的這張卡的邊邊很難避免的也出現了剝落的狀態,但已算完整的,身價也很恐怖。
img011.jpg
雖然Jordan紅寶比例較高了點,但是我覺得反而紅寶比較正,有火阿!
Michael Jordan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520.00 3/07/09
Michael Jordan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4,600.01 07/06/10
Michael Jordan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3,649.00 08/01/10
Michael Jordan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2,850.00 11/07/10
d5e58dd95df476347fe2837cf346598d.jpg 
也是天價的KOBE綠寶,當年的小飛俠也才剛滿一年級,這張卡可熱的。
Kobe Bryant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1,255.88 1/23/10
Kobe Bryant 97 Metal Universe PMG Red /100 $1,200.00 3/22/10


參考成交價:http://huperoyalty.wordpress.com/2010/12/21/97-metal-precious-metal-gems-red-100/
  



3 則留言:

版大您好喔 提到...

我有看到您收提姆、哈德威的球卡
我有一張他的高比列/100的球卡
我想您會有興趣^^

訪客 提到...

我有看到您收提姆、哈德威的球卡
我有一張他的高比列Ultra Platinum Medallion
/100的球卡 我想您會有興趣^^


版主回覆:(04/19/2016 05:26:50 PM)

你好,很感謝你的訊息.
因為最近這兩年都在對岸忙著看診.
不過目前我只對綠寶有興趣~
如果價格不要太誇張,我應該都還可以談.
如果你有相關訊息~請再不吝通知.感謝.

Rric 提到...

我有興趣。可與我連絡嗎?line :akuie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