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11

Jordan的簽名卡樣式

這幾年,球卡市場上最風行的就是所謂的簽名卡。
簽名卡又分成兩類,一種是貼紙簽,一種是親簽。
貼紙簽顧名思義就是讓球員在一堆貼紙上簽名,然後再將貼紙帶回工廠貼在球卡上。
另一種親簽卡,就是將印製好的卡片帶來請明星球員直接在卡片上簽名。
想當然爾,親簽的數量較少,也因為每一張都是球員們親自碰過的,也比較珍貴。
在這裡有幾種jordan的簽名樣式讓大家參考。

早期的簽名:
以下這幾張算是jordan較早期的簽名樣式,與後期的簽名相較起來,它的簽名樣式構成比較集中;M與J的兩個連續字樣筆劃連結的比較相近。簽在卡上的位置也比較隨性,不是遮住臉就是簽的位置在角落,應該是球迷拿了卡他看都沒看就簽了。
jordan-auto10.jpgjordan-auto12.jpgjordan-auto15.jpg

中期的簽名:
這是中期後的簽名樣式,因為已經開始出現簽名卡這種東西,比較起來,簽名的樣式也開始改變。我們可以發現文字的構成上,開始變得比較長型,M與J的兩個連續字樣筆劃連結也分開了,以金簽的這張圖來說是比較典型的一種簽法。
jordan-auto11.jpgjordan-auto5.jpg
jordan-auto8.jpg

後期的簽名:
這是近期的簽名樣式,可以發現我們家喬神,簽名也越來越隨便...噢噢噢不...是隨性。
M與J的兩個連續字樣筆劃連結最後都隨便扭個兩下就結束,J字頭後面的甚至只畫了一條線就結束。像是後期與UPPER DECK簽約合作推出的紀念物,幾乎都是這個樣式,感覺他老人家已經簽得很煩了。

      jordan-auto14.jpg     jordan-auto9.jpg
上面這兩張都是這個月才推出的UD認證紀念品,因為今年的NBA球卡發行權被別人家拿走了。
所以UD就趕緊發行這些紀念品來狂撈一筆。
jordan-auto16.jpg
jordan-auto4.jpg  jordan-auto6.jpg jordan-auto7.jpg
下面這幾張都是沒有官方認證的卡片,賣家說自己都是在卡展上買的,其實很多卡展上賣的簽名卡,都是透過自己私底下的管道弄來的,真偽難辨。
姑且不論真偽,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卡片的年份與後期的簽名樣式相當雷同~都是一個草啊!!!(所以我自己看了之後,就都把jordan的簽名卡放生了。)
   jordan-buyback-auto1.jpg    jordan-auto1.jpgjordan-auto3.jpgjordan-auto2.jpg

以上僅供大家參考。

相關的簽名樣式還可參考前幾期發的JORDAN BUYBACK一文。
http://cancermin.pixnet.net/blog/post/33503253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