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12

鋼彈事件

親愛的小寧...
老爸今天把你的鋼彈全部都砸掉...
我知道你很難過...


不過這比不上你因為鬧脾氣而打媽媽
爸爸跟媽媽心裡的痛...


以前老爹小時候,你阿公也因為老爹太喜歡打電動
在老爹面前把任天堂直接用菜刀劈成碎片。


我很清楚那種痛苦跟震撼。
不過那次也讓老爹學到~要把正事辦完~才有資格享樂。


我想這一次的震撼教育你應該會清楚的學習到...
你一定要尊重跟敬畏你的媽咪.阿公.阿嬤...
就像你跟哥哥尊重我跟敬畏我一樣。


你要知道:你老媽在你老爹心裡跟神明一樣,只能拿來拜。


你媽咪總是溫柔的勸你們不要搗蛋。
那是因為他不忍心用激烈的手段對你們。
不過你們是我的孽種,我很清楚那個劣根性在哪。
你們是聰明的小孩,我想這一次應該夠你用一輩子了。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