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12

感謝各位的捐助

IMG_0144

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感謝各位的捐助。
使得這個御影札的計劃能順利進行與發印。
不過說真的,印的錢說穿了也沒多少錢,我自己隨便弄一下就能一個人吃下來。
只是換個方式逼大家做做善事而已。

大家認識我多年,應該知道我這個人的人生就是沒打算過要照牌理出牌。

所以這次的御影札計畫也是一樣。

印出來的御影札除了將會部分捐獻給與寺廟與信眾結緣。
另一部分將以網拍或其他的方式籌募資金,並捐獻給慈善機構與維持宗教團體的運作。

給慈善團體的應該只會捐給台灣本土那些沒飯吃或沒書念的小孩。
宗教團體的話就是極少數一些窮到沒飯吃的個體修行戶吧。
(如果你都敢開口跟我說你修到沒飯吃了,那麼我也不好意思說偶不信你啊)

在這邊也公告只是因為你在這次的計畫中被我設計了而在道德上告訴你一聲。
我也沒打算要徵求大家的同意。
因為我是一開始就已經決定這樣子惡搞了。

在此再度感謝大家容忍我的任性跟固執。
因為大家都一起上了賊船了,哈~

王宇謙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