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12

火山孝子之假面騎士W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先前訂製兩位法王的假面騎士W-COS衣服終於找齊了...
IMG_0162 
哥哥說他是翔太郎,弟弟說他要當菲利普,終於在千辛萬苦之下找到合適的裝扮。兩個人可開心的。
IMG_0169 
泡疹翔太郎~耍帥!!!!
哥哥的帽子跟馬甲都有繡上風都的LOGO...衣服大多是媽媽去ZARA找的。(當然是宅老爸付錢)
可惜馬甲的那個LOGO沒有照出來...繡得挺精細的...
IMG_0171   
胖子菲利普!神遊進圖書館啦!
弟弟臨時找不到書,就用你老爹每天看的本草綱目替代好了!(頗有乃父之風)
IMG_0164
決定了!12月份的假面騎士見面會!就讓他們穿這兩套出門去!

最後奉上兩兄弟天天玩的變身+昏倒遊戲...兩個真是超愛演的。



1 則留言:

Lupin 提到...

天啊,你們家小朋友太可愛了吧www還會自己昏倒


版主回覆:(11/24/2012 04:39:56 PM)

兩個很愛演阿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