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12

火山孝子之2012檢面騎士W+海賊戰隊見面會

本來今天有兩個活動強碰...一個是萌學園見面會...一個是超級戰隊+假面騎士W的...
問過兩位法王...兩個都異口同聲的說要參加假面騎士W的...這次只好跟萌學園說不好意思了...
IMG_0186
到達場內的時候,就有大人開始抓他們拍照。小型的雙人偵探啊!
IMG_0175
於是今天就帶兩位法王來到信義A8館參加假面騎士W見面會...前面 一樣擠滿了小孩...
IMG_0177
很面熟的主持人開始炒熱氣氛...已經連續好多年都是她了ㄝ...
然後我發現他穿的是豪快紅-馬貝拉斯的衣服ㄝ...
IMG_0178 
超級英雄登場!小孩子暴動中~!大人也狂拍照~
IMG_0184  
後來排隊要與超級英雄握手+拍照的時候又有些人要請兩位法王擺姿勢拍照,真紅啊~兩位。
IMG_0179 
表演完畢~馬上上台拍照!特別是跟假面騎士W握手,小朋友很開心。
IMG_0182
補一張有豪快粉紅的照片。
IMG_0187
弟弟活動結束後,上台說要獨照一張~真是有像那個"肥"利浦~
IMG_0188 
今天有遇到一位小弟弟穿豪快金的COS...抓來三個拍幾張...
IMG_0191  
小朋友還真是開心啊...阿彌陀佛...



1 則留言:

John Smith 提到...

真是好爸爸,帶孩子出來看這種由一般素人扮演的蒙面人。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花大錢,天天演給孩子看。

順帶一提,我之前有提到萌學園的制服,後來在大陸淘寶網看到。我預算若足夠,我大概會訂購一套謎亞星的服裝,我保證我是第二個,全台找不到第三個。(欸)


版主回覆:(03/21/2013 03:27:29 PM)

都說了是火山孝子了咩~~再陪他們也沒幾年了...
再過個兩年...小孩子就嫌我們煩了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