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5, 2013

關於老密的那些事兒...

36a2dffac0beaf147b6b6cec431b3c79  


最常在佛教道場裡聽到某些人說:
 
我皈依XX年,不啦不啦不啦....
我受戒XX年,不啦不啦不啦....
我學佛XX年,不啦不啦不啦....
我學密XX年,不啦不啦不啦....
⋯⋯我跟著上師XX年,不啦不啦不啦....

殊不知啊,這年的數字越高,越丟臉。
都這麼多年了,這些"老修行"最後還是只能先拿年級來擺老。年老失修了阿?以為是當兵比梯次啊?
 
又常在網路上看到某些人特愛當佛法正義魔人:
 
末學呼籲,不啦不啦不啦....
末學在此覺得遺憾,不啦不啦不啦....
末學感覺不妥,不啦不啦不啦....

除了"末學"兩個字,其他我感覺到都他媽的把自己當成是"先學",不僅意見特多,毛特濃,好像當世除了他一個法眼明燈其他人眼睛都瞎了,腦子都壞了。

既然這麼有意見,每次隨便拿個祖師的義理什麼來考一下就常常給我自爆。
 
最後就只剩一個爛招:你有文字障。
 
不然就是:你這東西過時了。

麻煩也拜託一下,還有沒有新梗啊?
祖師都有文字障阿?祖師們開悟的東西都過時?感情好都比祖師們開悟的程度高了?
 
修行不是就要打自己嘴巴嗎?
 
說嘴要人破我執,自己的第六意識倒是修得強大得很。
 
只准自己射精,不許別人勃起啊?

如果這些王八說的才是佛法,老子寧願下地獄啦!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