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6, 2013

關於治療的那些事兒

2845430539585410169  


因為連續被幾位個案弄得很毛,我想應該還是要把東西講清楚。
本質上我這個人脾氣本來就古怪,愛生氣而且也很難搞而且控制欲超強,基本上我不覺得我有虧欠你任何東西,所以請搞清楚狀況先;基本上我不收下面這些類型的人,如果你符合其中一條,麻煩也就不用再過來了。

【沒有基本數學概念的人】

⋯⋯ 各位來求助的個案,你們自己內心應該很清楚,你們身上的毛病就是因為傳統的醫療方式對你們沒輒才來找我。
自己的病程一定是很長的,少說也有個好幾年的歷史,那種急性兩三天的你也根本不會來找我。
那麼你覺得你過來看個2次你的毛病就要好了嗎?2次好像不合理,那麼看個4次就要好了嗎?
這一切是要看我的決定,不是看你的心情;是我說了算,不是你說了算。

我只能保證我會用一樣龜毛的心態來對待你身上的毛病;你很急,我可是一點都不急。

如果你要找那種看1-2次就會好的,麻煩請去找其他那種跟你一樣急的神醫;因為我不是神醫,我只是脾氣古怪又愛生氣的怪咖。

【不願意配合的人】

本質上我這個人在處理個案,需要計算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時間上要配合,地點要配合,人際關係也要配合。

如果冬天寒流一來就一堆老人家要住醫院,那麼你最好就覺得人的身體跟心靈是不會受大自然影響;然後你最好覺得我會依照天候去調整你的身心這件事是個迷信。
我如果建議你該吃些甚麼,該做些甚麼,你最好第二天就開始做;因為我還要計算節氣來到的時間,然後做不一樣的調整。
通常囑咐的方案執行到結束當天或隔天,會剛好銜接到該月的節氣交替的時候;所以如果延宕個一兩天,就跟本搭不上計算的時間。

我如果跟你說睡的方向要調整,房間的位置要換,書桌或是工作的位置與方向要調整,家中哪些地方要更動,你最好也乖乖聽話,不用跟我討價還價。
不然我幹啥犯賤還要去你把平面圖畫給我看?甚至還要到你住的地方看過?你真他媽的覺得我閒著沒事幹啊?
因為很可能重複感冒都不會好的原因,就是因為頭上那個冷氣的出風口或是窗戶的冷風一直狂吹自己的頭;相信我,人就是這麼腦殘!

你最好以為自己身上所有的毛病與問題,都跟身邊的家人沒有關係,也跟自己的人際關係沒有牽連。
我就不信如果你老子跟老母天天吵架拿刀子互砍,你這小孩子長大了身心會有多健康?
我如果都開口了要你寫信給家裡的某某人,或是跟哪些朋友做一些溝通或和解的動作,甚至於那些人早就已經死了,你最好也乖乖的聽話照辦。
你不知道不只活人會影響你,死人也會影響你啊!你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不就跟活死人一樣?

你最好就跟我說你工作太忙.功課太忙.家庭太忙.小孩子太忙.老二太癢...所以無法馬上配合,你自己都不想要搞好自己了,那麼你覺得你憑甚麼要我配合你?

【相信鬼神比較多的人】

像那種有幻覺的,常常可以跟鬼跟神明講話的,啊如果你覺得住在隔壁的土地公跟王爺還有觀音媽跟佛祖比較厲害,那請你找他們,也不用找我。
你直接去他們那邊填個報名單去當他們的乩身就好了,不用在這邊浪費我的生命。

【住太遠的人】

本質上距離就是一個問題,因為住得太遠,時間上就很難配合的上,而且又容易造成誤會。
明明就是前兩天晚上跟自己的男人喇舌才被傳染腸胃型感冒,然後還問我說,為甚麼我這麼聽話了中焦還會受到風邪?

幹!因為你淫蕩啊!還問我為甚麼?

我看也不用撐了,你還是就近找其他人比較方便吧。

【不定時回報狀況的人】

在我這兒每天請回報你的睡眠狀況.大小二便狀況.飲水狀況.食慾.以及身上冷熱的感受。
你要先清楚,我在接個案只會每一季接固定少數的人,所以數量上可以讓我控制品質。
而我針對每個人的治療方案幾乎都是量身訂做的,隨時會針對你的身心狀況臨時改變治療方式與囑咐。
試想如果你在外面看醫生,臨時感冒或是突然把腿摔斷了,如果那個醫生還是叫你每天要戴著沙袋硬跑5000公尺,你心裡會覺得怎樣?
網路很方便,隨時都可以po文過來給我,我這麼宅,應該都收得到你們的訊息,所以做不到的話,麻煩也不用來了。

【要我配合你時間的人】

請問是誰要配合誰的時間啊?我們很熟啊?你是哪位阿?德雷莎修女啊?還是釋迦牟尼佛?還問我周六假日有沒有空?你不知道周六假日我要講課啊?你不知道我家裡有兩位法王跟一尊聖母瑪利亞要朝拜啊?你要不要緊啊?


【貧窮的人】

我這人很雞歪,我這個人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回饋;因為我發現我做免費的只會讓人不重視外加看不起,不然就是讓人爬到我頭上大便。

所以我所有的服務都一定要收取代價,甚麼代價都無所謂,但是你一定要付出代價。連我的高中同學認識十多年來看診都會帶男人幫雜誌的美女圖來給我爽,你覺得你不用付出代價嗎?

本質上如果你還是學生或是還沒有謀生能力的,我可以不收你的錢,但是我會跟你說,我的小孩喜歡喝養樂多,你去買幾罐過來。
如果你是已經有能力賺錢了的,我一定要收你的錢;如果你跟我說,我上有高堂下有妻小,拿不出太多;只要講清楚了那也可以,我也收過包100塊錢結果看了全家的。
有一個狀況我不會收你的錢,就是你帶了好吃的東西來的;我這個人對吃的沒什麼抵抗力,有帶好吃的我就會當你是自己人;糖果跟餅乾例外,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糖果與餅乾;但重要的前提是~東西要好吃~不好吃我會暴怒!
你跟我說你這些都做不到,真的窮到要被鬼抓走了,還是政府公認的甲級貧戶,一毛錢也付不出來,那最低程度你也要寫自己的治療進度與過程交給我當心得報告。

如果上述的東西沒一樣辦得到的,哪你不只物質貧窮,心靈也很貧窮;那麻煩你也不用找我,我很現實,我不治療這種窮鬼。


PS:最後請讓我在強調一次,我這個人就是雞歪難搞又愛生氣而且控制欲超強,請先想清楚再說。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