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0, 2013

山田老師作品第二彈-我的道祖神

繼上次的地藏尊後~這次團購山田老師的木雕作品又來了!
雖然幾經波折,今天最後還是順利拿到作品了!

海關本來還跟我說要抽關稅咧~我說我們小市民買這種小東西抽個屁關稅啊!
雖然最後只象徵性的抽了100元關稅~歐耶!

IMG_0321

山田老師這次還是很細心的用紙將箱子內填充包裝,以免震壞了作品。這些紙我都捨不得丟咧!

IMG_0322

拿開上層的棉紙後就看到大家這次訂購的作品了!

IMG_0323

孝承跟我的道祖神+智民的虛空藏菩薩+振勛.豬妹.豬姐.孝承的地藏尊,還有鈺娟+黎文的小版畫。
可惜的是版畫在運送的過程中稍稍有一點彎曲到...但還好應該拿個字典壓個兩天就平整了。

IMG_0324

由於其他人的作品我不便拆開,我就先拆我的道祖神給大家看了!
(黃孝承不好意思~你沒得挑!我先隨手拿一個去了!)

IMG_0325

山田老師古樸而俐落的刀法!將道祖神陰陽彼此依偎在一起的樣式表現得好厲害!

IMG_0326  

不同的光源照射有不同的感覺!質樸而欲言!感覺是會說話的作品~好厲害!


山田老師的療癒威能真的好強大阿!下半年我看我要加碼了!



山田老師的網站連結:


網站
http://www.h3.dion.ne.jp/~tadaka/
http://tatakibori.exblog.jp/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naokimi.yamada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