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2013

【關於風水-坐向很重要】

0019b91ec9440be0c27c31  


【王宇謙大魔王講風水-關於座向】

這篇文章是網路上一位朋友希望我寫出來的。
他說他需要一個招財的陣法,但我想我必須要從最基本的風水觀念開始講起。

⋯⋯ 很多人想要靠風水招財,市面上一堆風水老師也賣開運物賣的雞雞叫。。
不過我自己在看市面上這些老師,每個都號稱能招財;其實說真的,檯面上夠格的能做風水跟招財的沒有幾個。

就我自己的要求與理解,在過去來講,所謂的風水師叫做地理仙。
所謂的看地理其實需要一般人所沒有的能力,也就是能夠透視地下水文。
簡單的來說,如果你不知道地下的水文,大自然的能量流向你根本無從掌控,然後你要講風水?招財?

我看起來根本就是神經病亂放屁!

世面上這些老師說穿了,你只要拿張圖問他台北市的地下水道的走向
如果看不到麻煩就不要再外面騙錢了~謝謝。
所以先看地理匯聚才成風水,這是一個最基本的常識。

首先就是居家的座向與高低位,在來基礎上需要考慮到地水火風四個基本元素,後面才有所謂的開運什麼鬼的。
本質上現在的風水師都主要抓房屋的方向與道路,然後一直靠妖說座北朝南最好。
理論上是如此,不過我們要先搞清楚,甚麼要座北朝南?

你可以問問你的風水老師~座北朝南這東西的典故是從哪裡來的?

說穿了古代的帝王才是座北朝南,而且是正南與正北,正所謂"聖人南面而聽天下,向明而治"。

你他媽的是聖人嗎?皇帝現在都死光了~你他媽還承受的起嗎?

古代的方向與方位其實都有君臣文武的規則,面南而君.面北稱臣.文列東.武列西。
所以本質上各方向的住宅都有其意涵,也不是每個人都住得起,需要因為各人的狀況與出生干支來做適當的挑選與配對。
適合黃帝住的不見得適合你~因為你有可能是個乞丐。
然後就算是挑到最佳的方位與座向,很抱歉也不是每個甲子都順,一樣有固定幾年特別倒楣,有幾年特別好運。

所以那些說風水座向好就好一輩子的大師,擺明了也是個大騙子!

基本來說特別的季節月份會因為季節受風與迎風的問題,搭配上流年與流月而使得每個人的運氣受風水影響變化。
還有道路與地下水文的流向,你住的方位是不是能夠承接到能量的質與量。
像我自己,認識我的雖然都知道我某方面根本是天才,腦子動的也夠快,不過我就是沒有能力看穿地下水路。
所以最基本的,我個人幾乎不看風水,因為他媽的騙子的事情我做不到!
像我自己現在住的房子,就直接挑那個溝圳後來在上面加蓋馬路那種,至少我很清楚水路怎麼跑怎麼接,不會睜眼說瞎話。

跟本面上來講,風水從外來說就是你住的地方基本能夠承接的自然能量值,其中座向與大格局可以決定自然季節的大能量受值,例如東曬.西曬.季風.受雨...等等。
地下水文與道路可以決定你的每日微能量受值。

本質上你先有了這些基本的概念,再來講什麼招財開運之類的東西。
沒有慨念,開個屁運~多的是越開越倒楣的。

本質上我寫這篇文章出來,斷人財路,已經有心裡準備又要被人家說我是魔王啦~黑暗勢力啦~魔頭之類的。
隨便你們啦~老子當魔頭也不是第一天,我習慣得很,有機會我會把這些騙子的技倆都搓破,我不靠這東西吃飯~我沒差。

剩下來的業障,等我有時間再慢慢寫。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