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1, 2013

對年了~超渡一下

125176344330  


去年大概是這個時間左右,在工作上遭受到人生中很大的一個挫敗。


當時手上有很不錯的產品,很優秀的人才,公司與團隊前景一片大好;不少好朋友與舊同事都看好將來的發展,都願意遷就比較低的薪水加入整個團隊。


(當初~真的很抱歉把大家拖下水啦~~)


很仔細的回頭去看整件事情,我會想把問題的核心關鍵歸論在於"個性"上~因為個性真的造就命運啊~


當時為了尊重跟營造團結的氣氛,做出了很多妥協。


曾經想要跳下去承擔並堅持做一個絕對的暴君,這也是當初覺得有可能力挽狂瀾的另一個方法,不過拿人錢的總是手短,還是做了太多不專業的妥協。


最後終於覺悟到,當出現了信任危機的時候,獨自扛屎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不信任這三個字已經把大家都拖垮了;這讓唯二有操作經驗的兩個人最早離開團隊,也讓一切很快的分崩解析。


一年過去了,本質上我並不擔心當初本來在各自領域上各有專精的好朋友們的出路,因為大家本來就很優秀~事實證明大家也還真的過的挺好。


只是浪費大家將近一年的時間,說真的~我心中仍感覺到一絲愧疚。


應該還是有人現在心裡暗暗的在罵我"幹你這個騙子王"吧。


在此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過的還行,手上一樣在處理草創的事情;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全部跳下來自己處理,業績正從七位數字~朝八位數字邁進。


農曆七月份還沒過,特地寫這段文章超渡一下那一段日子...


特地要感謝那一段時間曾經相信我或幫助過我的好朋友...


感謝


祝大家平安 順利。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