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6, 2013

關於我的老師

在學習身心靈的這一條路上,我也曾有過許多老師。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老師在錢這一關幾乎都過不去。


特別是曾經有老師還因為錢這東西還說要對學生採取法律途徑。


 


我這人有個怪僻~

你愛賺錢我都無所謂,但這樣子做就超出師生的那條線了。


這樣一弄我就看透你的水準,就算你再行我都不可能再跟你繼續學。


特別是我並不覺得你他媽的是有特別缺錢還是怎樣?


 


後來據說,該老師也被人寫黑函跟在網路上被人整得七暈八素的。


搜尋他的名字第一頁跑出來的就是公幹他的網頁,看了看照片應該是我這一屆的同門吧。


看來這就是人生阿~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