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4, 2013

看風水

luopangwang  


 


今天晚上臨時幫一個學生看了一下想要投資的案子。

看了LINE過來的平面圖後...

"照這間公司的格局來看,先前的負責人應該有吃官司吧。"

"(大驚!)前老闆的確是因為這樣子才要轉讓!那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的?"

"ㄟ~其實要更動的地方很多,而且我很貴~你要不要先找市面上那些笨蛋大師幫你先規劃好了?"

"啊不然老師你開個價格嘛~"

"現在不是價格問題,是我沒時間也不想花精力在這上面耶。"

除了跟我比較熟的學生跟朋友外,應該很少人知道我在命理這上面的造詣吧。

(學生應該只比較清楚我對美食有癖好而已)

現在的我如果有時間,我應該會想多看一點醫理的書,而不想花時間算掛象,然後推算這三年應該要接哪邊的氣運。

因為我先前的經驗是,風水的影響力頂多30%,如果主子無德,小人作祟,一樣會倒店。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