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8, 2013

相親

20120331085229496  


有位學生吵著希望明年能把自己嫁掉,自己也積極的安排相親。


特地將當天相親的時間與地點給我,希望我可以給一點建議。


「我看了一下說:當天的對象應該差強人意耶~」


「那怎麼辦?」


「當天下午的時間與前後兩個對時的狀況都不好,你大概是在浪費時間;不然這樣子,至少給對方留個好印象,作一下口碑好了。


(其實女孩子都是在作口碑行銷的咩~)


你在幾點到幾點的時候,待在這一個路口三十分鐘,然後會看到有穿綠色衣服的老人經過,然後再去赴約就能順利,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


學生剛剛傳訊息來:


「老師,當天真的有一個穿綠色衣服的老女人經過耶,然後你說對了,對象差強人意:那個男的頭腦有洞~」


「GOOD~那麼請再多安排幾次相親吧~阿彌陀佛。」


其實女孩子一過三十,那個嫁不掉的焦慮是排山倒海而來的;家人.親戚.朋友.跟自己通通都是焦慮的來源之一,嫁掉了就又要擔心生小孩的問題。


在這個焦慮的年代裡,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