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14

天津食記-老房子餐廳

到天津念中醫這幾年,光顧著啃書~沒什麼時間去品嘗道地的天津菜~
這次答辯完畢後,特地抽了時間四處去吃天津的好滋味~這幾間相當有特色~味道也猛啊!

IMG_1185.jpg


天津的老房子~當地也算頗負盛名的一間平民餐館,對於喜歡傳統平民菜的我真的很合胃口.

IMG_1183.jpg

燒汁茄盒~能把茄子紅燒的口味做得這麼逼人的,真的是沒話說~茄子裡面包的是滑嫩的蝦仁!棒!

IMG_1180.jpg


薰排骨~這簡單的來說就是中式的烤豬肋排變形版~是相當值得一試的.

IMG_1181.jpg

老爆三~就是豬肝下去大火快炒的一道菜;我個人不愛吃豬肝,但是這個軟嫩的口感跟火候,我會想再吃的.

IMG_1182.jpg

土豆絲~北方菜常出現的一道,便宜又大盤味道也夠~可以吃看看.


IMG_1184.jpg

這道菜的名稱我忘了~但是蝦仁裹上糖衣大火炸過後炒蔬菜的處理方式~酥脆滑嫩!
如果再去天津~我會再找幾位好友過去大吃一頓!
 


老房子餐廳(平山道店)
地址:河西区 平山道水映兰庭底商3号(近白饺园)
电话: 022-60868858 23515868.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