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14

「陰陵泉」專治小腿浮腫

images  


站了一整天,小腿跟大腿是不是整個都浮腫了起來?


一到下午,鞋子就變得好緊?


「陰陵泉」的位置在雙腳小腿內側上部靠近膝蓋,脛骨內側髁後下方凹陷處。


除了浮腫外,很多女生也都有下半身水腫的問題,水喝多了腳也跟著腫,這時請多按摩「陰陵泉」,可以幫助消除下半身水腫噢;「陰陵泉」這個穴位因為在比較深的地方,所以按壓的時候可能要按壓得較為用力一點,或是可以考慮用點穴棒或是點穴筆,才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記得睡前多按摩「陰陵泉」,第二天一早起來會有驚喜的效果噢!


 


作者:王宇謙


天津中醫藥大學 針灸推拿碩士,推廣各種身心靈整合療法,從事能量治療與健康諮詢;


同時更傳授能量治療的技術與方式,學生遍佈全國,其中包括了專業的醫護人員及神職人員。


http://www.reiki-masters.com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