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3

爆肝

1463965_10151788865698317_480653052_n  


接了一位因為快爆肝而接受干擾素治療的病患。

自述因為副作用急診送醫院兩次(胃腸脹氣,腎發炎),前一個月20號還因為急性腹痛連續住院6天,完全查不出病因;當時醫院判斷可能是急性盲腸炎,腹部有發炎但白血球數量并未升高,後來住院住到自己好了出院。

到診時反映,喘息不已+失眠+夜間頻尿+肚子脹滿+整個人一直感覺快往生,需要借助安眠藥才能入睡。

因為折磨得很夠,所以醫囑比較配合不敢作怪~弄了兩周,現已肚子不痛不脹.不喘.睡眠頻尿改善.人也較有精神...其實這些肝病的病人最好的方子就是休息,打算再弄一周就要放生讓她自己鍛鍊身體。

其實我看身邊很多好朋友.好同學的肝我看也快要爆炸了~請大家保重。

(附圖為新鮮的豬肝~好味)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