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05

【0510初級班有感】

忙碌了一整天,這次的初級班第一階段終於也在歡笑聲中順利落幕了。
整個課程中,融合了西方的治療觀念,我將基礎的手法做了些許調整。
在此要感謝荷田老師的幾位高徒所給予的刺激與靈感。
見賢思齊,果然還是鞭策自己前進的不二法門。

也許是新接收的能量漸漸穩固。
在替學生做傳法灌頂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整體的能量振幅變的比過去高了許多,而且引領的能量也更接近純淨的宇宙源頭。
這次的學生中有根基較佳的人,當然也有身體無法承受太高震幅能量的學生。
原本想要在傳法灌頂的過程中直接替其中一位學生處理掉能量混亂的問題,出手之後卻突然發現,自己負載的能量振幅太高,手掌一接近學生的頂輪,他的身體便猶如電擊。

就像住在南國的人無法體會冰雪的淩冽。
我其實不太能體會這些能量本來就比較糟的人,突然接受太高的能量會是怎樣的感受。
我從未遇過身體承受不了高能量的狀況過。
所以如果狀況允許,我都儘可能的調整成較高震幅的狀態,因為如果每次都必須要調低能量到學生可以接受的程度,又要多花些時間,我覺得挺麻煩。
看來需要加速進行培養靈氣導師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