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太空戰士】

一群來自維尼坦星的戰士:
金龍、金虎、金鳳、金鷹。
為了保護地球的和平而奮鬥!

說到這個太空戰士...雖然很多人批評這是台灣粗製濫造的特攝片...但是這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 前陣子在網路上找到金龍的玩具照片,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因為我小時候也有這一隻啊!只是後來搞丟了!


而且那時候的主題曲,我覺得詞曲都比現在的流行歌好多了。 簡單易懂,而且描述的既正面又光明,多好啊!小朋友本來就應該多接觸光明面的東西。

太空戰士主題曲
帶著一份正義的愛 把你的腳步邁開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化成一道光彩
不管是黑夜黎明 不管狂風暴雨中
我絕不怕邪惡強權 挺立風雨中
迎接未來
火空中的閃亮太空戰士(戰士)
拿出你的勇氣來 
打擊惡魔
讓人們笑顏開
戰士(戰士) 
一群閃亮的戰士(戰士)
正義在你的熱血中洶湧 澎湃

【超懷念!太空戰士片頭曲影片!】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