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天使拋棄了這個世界】

那些喜歡說天使降臨或是自稱是天屎的神經病,看了應該會發瘋。
我們要探討這個問題,應該先從能量治療觀念中:

肉體、乙太體、情緒體、精神體、靈魂體、神性體、涅盤體

乙太體(Etheric)開始探討。
乙太一直在西洋哲學與神祕學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由於科學這個新興宗教的產生,使得乙太的存在產生了質疑。
事實上乙太過去被認為是光的媒介,就像是聲音必須要以空氣粒子或是水分子做為媒介才能夠傳播,所以聲音無法在真空中傳播;回過頭來說,乙太學說過去的存在是一種假設"乙太是一種傳遞光的媒介"。
但是在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出現後,這個乙太學說已經被推翻,這意味著即便在真空中,光與電磁波依然能夠傳播且都處於定值。
於是乙太體這種東西在科學上目前是不成立的,但是在我另一個世界中找到了答案...

(最近學生在亂...以後有空再寫...)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