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肝癌末期】

各位同學,有個肝癌末期病患需要大家伸出援手。
今天過去治療時,病人癌細胞轉移至肺部,呼吸、解尿困難,胃口不佳、有血尿跡象。
老師治療後已經當場排尿,也對病人重新心理建設。
本案件需要長期協助,請每天晚上11點時未該病患做治療。
本案將長期追蹤狀況。

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356號,楊梅天成醫院805號房1號床-邱勃勝。
(另外徵求有意願可前往醫院協助治療的同學。)

2 則留言:

貓的情事一二件 提到...

不好意思...突然在這裡留言,因為我有一位朋友和這位病患同名同姓,恰好他己經失聯很久了(手機與msn都找不到人),我只是想確認他是不是我認識的那一位朋友...請問他也是設計師嗎?

王 宇謙(老鼻) 提到...

是的...是同一位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