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3, 2010

殺魔仔

在找"殺魔仔"這門技術的相關資料,結果發現幾乎沒有任何資訊。
"殺魔仔"簡單的來說:

這門算是本土道巫蠱三者結合的旁支技術,也算當年國共內戰逃至台灣的高人們互相交流後產生的火花。有別於僅練陰神兵將使符與法術的應用方式,人家不僅奉通天教主,尚有以修羅一族作為能量觸媒的儀軌。

說真的,玩能量的沒接觸過這些五四三的,真的是小兒科;發個陰風箭大概自己跟對方就都發瘋了。
搞自修的,沒到氣脈明點的就跟嬰兒還沒兩樣;整天閉上眼就看到光,還以為自己開悟了。

所以套一句過世的阿公說的:阿彌仔去陀佛了。

誠徵懂"殺魔仔"技術的前輩與我聯繫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