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5, 2011

Tim Hardaway Rookie Card-Auto

TimAuto.jpg  
90 Fleer Tim Hardaway Rookie Card-Auto

這是最近從E-bay上標到,並請朋友帶回來的一張卡。
是的!我的最愛-胯下運球王-Tim Hardaway的新人簽名卡!
特別是經過了PSA的認證,確定是本人親簽沒錯!

這一套Fleer市場上的價格其實不高,而且Tim Hardaway本身沒有像Jordan一樣這麼誇張,所以他的新人卡市場上不難入手;但是要球星們親手簽到自己的新人卡,這個就有些些難度了。
對於收集球卡的卡奴們來說,新人卡本身所代表的意義十分重大,更何況是親簽的新人卡!相較於Tim Hardaway的綠寶或紅寶卡來說,我覺得這張新人簽名卡對於一個忠實粉絲來說的感受是更不同的。
雖然Tim Hardaway已經從NBA退出了,但是這一手跨下運球與時間差過人,我覺得還是無人能出其右啊。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