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17

【能量】關於激光柱的挑選

20170423.jpg



先前聽到,有同學到商店詢問激光柱.一支價格對方開價到40000-50000元.其實一支好的激光柱是不是要到這麼高的價格,見仁見智.因為真正好的激光柱早就被早期的收藏家清光,市面上可遇不可求.



至於該怎麼挑激光柱?



對治療師來說,約15-25公分,前窄後寬,成長肌理、紋路、柱體旁菱紋與柱尖未研磨且沒有斷面,天然未琢磨過的白色水晶.



(相信我,光是上面的規格,就很難找到)



最重要的是,這支激光柱自己需要用過,傳送能量出去要通達無礙.



如果有滿足以上條件的物件,才來考慮價格問題;有當然很好,沒有也無所謂.因為激光柱對能量治療師來說就像是高級手術刀一樣,只是一個工具,更重要的還是治療師自己的手法.有好的工具的確可以增加氣場手術與神聖空間的效果,但是如果被工具綁架,就沒有意義.



因為以前的治療師沒有激光柱一樣能做治療,自己小周天多跑幾圈,多練習,日子一樣也能過.




2 則留言:

LatteBlue拿鐵藍 提到...

請問激光柱的能量強度跟長度有直接的關聯嗎 看過網上賣比較短的柱 8 9cm那種
有些小支 不知會不會影響能量


版主回覆:(03/17/2018 05:27:15 PM)

跟穩定度有比較大的關係~
還是要自己親手試過才能確認

LatteBlue拿鐵藍 提到...

好的 感謝回覆
我手邊有個小型的激光柱 8cm左右 實際體會過發現
激光柱的能量比一般雙尖水晶強上很多...是真的很猛(汗)
第一次拿感覺身體都在顫動 心跳忽然加速 嚇到我了 而且這還是小支的
大支的應該很可怕不能亂用
連我不是敏感體質都感受的到能量像野馬亂竄在手間迸發 還會手麻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