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8, 2017

【電視木偶粉偶基本程序】

【電視木偶粉偶基本程序】



【01.磨偶骨】:偶頭木材白身砂磨3次(日本白紗光紙100號.120號.150號)

【02.上底漆】:鹿膠塗刷3次.砂磨3次(180號.220號)

【03.上黃土】:黃土粉(4成)+鹿膠(4成)+消泡劑(2成)塗刷2次砂磨2次 (240號.280號)

【04.打白底】:立德粉(4成)+鹿膠(4成)+消泡劑(2成)塗刷3次砂磨3次 (320號.400號)

【05.上膚底】:立德粉(4成)+鹿膠(4成)+消泡劑(1成)+硬滑劑(1成)+膚色。

【06.畫唇眉】:畫眉漆(嘴唇)筆沾鹿膠再沾顏色。

【07.上金油】:蜡面金油刷8-12次 (可加少量天拿水至容易噴塗)。

【08.上腮紅】:隔天刷腮紅每30分鐘才能重疊。

【09.上消光】:隔天刷打霧漆刷一次。



※鹿膠調配比例:鹿膠1包+滾開水6杯(120cc紙杯)可自行縮減比例,放置冰箱以免產生異味。

※眼睛木栓需回縮0.2cm,以AB補土補平後再上漆。

※以上1-9步驟都需日光浴,30分鐘後才可重塗。

※陰天或下雨天濕度高不可施作,木偶內部含水日後會自動龜裂。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