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7, 2005

【鈺娟送的護身符】


【鈺娟送的護身符-上面的刺繡挺細緻的】 Posted by Hello

今天中午跟孝承.榆諒還有鈺娟一起吃飯,他們都是我靈氣教學的學生。
順便慶祝孝承考上研究所+交新女友+抽到國民兵籤...
聊了很多五四三的,一直聊到下午兩點多,在忙碌的上班時間偷偷摸魚,感覺挺愉快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朋友的身分跟他們相處,要我一直擺出老師的樣子,實在也做不來。

鈺娟這次到日本玩,順便帶了從明治神宮求來的護身符,希望我能早點跟女朋友結婚。
(嗯~真是個乖學生,老師日後重重有賞!)
哈!真是個有心的好女孩。
其實鈺娟條件也挺好的,也希望她早一點嫁個好男人;不過我個人直覺,鈺娟似乎比我更需要這個護身符咧。
我說鈺娟啊!不要再撐了,像木村拓哉的男人是很難找的,換成志村好不好?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