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卡陰見聞錄-天使?天屎?】

還記得第一次跟Jibril連絡時候的狀況。
一陣陣如同水波紋一般藍白色的柔和能量下降到房間裡。

"借問一下您是哪位?"
"I am Archangel Jibril"
"講中文,這裡是亞洲,入境隨俗一下好不好?"
"我是天使長加百列"
"你說是就是噢?我怎麼知道你不是晃點我的?"
"你可以選擇相信或不相信,這是你的自由意識"

(果然是千篇一律的官方說法,看來可信度頗高)

"阿怎麼只有能量下來,怎麼不讓我看看你長的是啥樣子?"
"這是上帝的旨意,我們不具肉體,而且要在人類前面具象化還要花費不少靈質"
"那有些人怎麼號稱自己可以看到天使?"
"那大多都是自己的想像力吧"
"恩...所以你們像聖經上說,在人類的肉體被創造前就已經有了?"
"是的亞當"

(因為祂的能量特質,我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

"你讓我一直有個感覺~你是個娘砲嗎?"
"想在某個層面上,所有的天使們都是你所謂的娘砲。"
"那我問你,怎麼老是會有些人說他是天使轉世的?"
"原則上天使是不會跟帶有原罪的人類有任何轉世的關係,天使只服侍兩位主,犯了錯的天使就直接被送往地獄,也不會轉世變成人類的。"
"但是我認為在某個層面上,人類比天使來的完美多了"
"是的亞當,因為你們擁有肉體。"

"你的能量拿來做治療使用似乎效果不錯,我可以常常呼叫來用嗎?"
"你不是已經在使用它了嗎?"
"我想你說的對。"

在那之前從來沒跟西方的高等靈有什麼接觸。
因為我總覺得祂們就像政黨依樣,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後來依照祂的FUU,畫了這張圖。



沒有留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 前面二十級(歲)基本上都是新手村。 然後你的新手NPC是亂數決定的爸媽。 個人能力數值跟著NPC的資源決定一半的基數。 等到等級可以出新手村,遊戲的自由度大增。 有的人會考慮再練等級(念大學、研究所)多上升一些點數才要出村去解任務,也有人迫不及待的出村去探...